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自然乐园 芦荟胶 蜗牛霜

 浏览量:[141402]

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选择自然乐园,遇到更好的自己

选择自然乐园,遇到更好的自己

来源: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2/6 15:54:37 By 李海鹏 阅读(6191)

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韩国自然乐园化妆品株式会社总代理, 公司在化妆品行业历经十几年历史,一直致力于将国外化妆品向国内市场引进推广,以良好的诚信、坚硬的口碑、广阔的渠道、实在的信誉以及非常的销售团队。

自然乐园玫瑰锁水滋养身体乳

含有玫瑰的复合精华萃取补水滋养的成分,可提升肌肤的保湿功能并加强肌肤捕捉水分的潜力,其所含补水成分更能作用于肌肤,深层滋养缓解肌肤干燥,深入渗透帮助皮肤保持光泽和滋润精华锁住水分,保湿更长久,长时间的滋润肌肤。

自然乐园晶钻气垫CC霜

根据亚洲人肤色所设计,添加珍珠调色微粒,能自然调和暗沉、偏黄、不均等肤色,修饰提亮肤色,焕发肌肤健康活力;水润质地,轻薄服贴,为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更防止肌肤暗沉,肌肤呈现如瓷般通透水莹妆感。用完后,只需轻轻揭开气垫,把替换装换上即可继续使用,给你双重的美丽。

自然乐园紫马控油精华原液

萃取马脂精华,胡效修护肌肤,祛除肌肤表面多作油脂,收敛紧致肌肤,缓解肌肤缺少水份紧绷现旬,修护肌肤的一些不良状态,并改善油腻、粗糙、干燥的肌肤。

关键词:自然乐园 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