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自然乐园 芦荟胶 蜗牛霜

 浏览量:[140582]

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自然乐园:玫瑰保湿水给你的肌肤喝饱水

自然乐园:玫瑰保湿水给你的肌肤喝饱水

来源: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4/9 15:08:21 By 朱会想 阅读(5972)

我们肌肤的水分是非常容易流失的,在这时候就要补水,保加利亚玫瑰保湿水蒸馏时,水汽不断的流过玫瑰花瓣,将组织中大量的水溶性物质溶出,然后低温冷凝分离,分离后留下的就是精油水,也就是我们说的玫瑰花水。因此我们的这个保加利亚玫瑰保湿水就是按照1:1的比例提取玫瑰蒸馏后的花水。

我们的玫瑰保湿水就是采用的0防腐、不刺激的一级高端玫瑰花水而制成的补水喷雾,1:1纯玫瑰提取液,不含防腐剂,是真正的高品质产品,所以温和。

/保持玫瑰花水的鲜活/

不是所有的喷雾内部都是这个样子,我们采用的是“二元阀技术”内料和罐体是采取分开式,保证了玫瑰花水的鲜活性,防止了二次污染。而市面上还是有很多采用的是“一元阀技术”内料罐体直接接触,在花水的鲜活性上就会大打折扣。

“二元阀技术”好处

1.料体与气体分离,保持内料的鲜活性。

2.内含压缩空气不含可燃气体,使用更。

3.可过安检,随时随地想喷就喷,携带更自由。

4.可喷出以上的溶液,环保不浪费。

5.双层保护,无惧光照、冷热、氧化物、产品活性更持久。

6.微乳化科技,微米级雾珠更细腻,润物细无声;用前无需摇晃,直接使用

保加利亚玫瑰保湿水使用效果:

在喷头上我们是采用的是广角喷头,喷射范围广,水雾均匀,正反都可喷。

保加利亚玫瑰保湿水适用人群:

几乎所有肤质均适用,包括过敏性肌肤以及正在过敏的肌肤

保加利亚玫瑰保湿水使用方法:

早、晚于洁肤后直接喷于面部及颈部。亦可于任何时间使用,随时补充水分,一瓶多效,可以取代化妆水、柔肤水、爽肤水、修复舒缓,定妆效果也非常好。

保加利亚玫瑰保湿水注意事项:

产品存放环境保持干燥,通风避免阳光直晒。

这么漂亮的产品,价格是不是也很漂亮呢,那么这款喷雾的价格。

保加利亚玫瑰保湿水课堂

1:孕期/哺乳期可以用吗?

A:可以使用,我们的喷雾是0防腐、不刺激产品,不含保湿剂,防腐剂等。

2:脸会越喷越干吗?

A:不会,纳米级的雾珠能深入渗透肌肤,给肌肤瞬间补充水分并有效防止水分流失,保加利亚原装进口大马士革玫瑰花水,持久保湿,焕发肌肤水润光泽。

3:有味道吗?

A:因采用天然的大马士革玫瑰花水,含有玫瑰花本身天然淡雅的花香气,柔和自然不呛鼻,而且不同批次的花水,香味会有细微差别,可放心使用。

保加利亚玫瑰保湿水,时刻保持肌肤水润,而且喷雾形式的保加利亚玫瑰精华水,细密的水雾极易被肌肤所吸收。干燥的空调办公室里喷一喷,随时随地补充水分能量;通勤途中喷一喷,及时晒后缓解发红、过敏问题!

唤醒肌肤还原通透好气色

夏天缺水容易丢失好气色,内含保湿好手泛醇B5成分的醒肤玫瑰喷雾,无负担的柔和使用感,不仅温和保湿,使肌肤维持水润,还能起到舒缓效果,有效,迅速抗刺激降红,缓解过敏症状。一步润养焕亮肌肤,唤醒晶莹剔透让通透好气色喷出来~

关键词:自然乐园 玫瑰保湿水

联系方式

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