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自然乐园 芦荟胶 蜗牛霜

 浏览量:[141244]

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自然乐园唇膏:更的好品质,只为更好的你!

自然乐园唇膏:更的好品质,只为更好的你!

来源: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2 16:16:35 By 张仪贞 阅读(4951)

韩国自然乐园化妆品株式会社旗下NATURE RETURN品牌润唇膏系列产品,严选进口原料,只为更好品质。

温柔呵护娇嫩双唇的植物性护唇膏,只使用与唇部粘膜构造相近的天然成分,与双唇自然融合。形成薄薄的保护膜,涂抹一次即可长久保持滋润与光泽。没有涂抹普通护唇膏的厚重感。涂抹口红前、后均可使用。涂抹口红前使用可保护双唇,涂抹口红后使用可增添亮泽。

自然乐园润唇膏系列产品介绍

1、鲜果植物薄荷润唇膏

提取天然薄荷成分,及多种高水分滋养因子,深入保湿,锁水呵护;有助于因暴晒或严寒天气引起的嘴唇干裂,有效滋润及修护,双唇焕发润泽光彩。

2、鲜果植物草莓润唇膏

萃取新鲜草莓果汁,及多种植物保湿成份,迅速软化和滋润双唇。有助抗氧化及淡化唇纹,修护干裂,柔润双唇体验大自然的清新芬芳。

3、鲜果植物香橙润唇膏

萃取新鲜香橙果汁,橙子含有丰富的VC成分,改善唇部暗沉现象。淡淡的果香不浓烈却自有芬芳,且保持时间较长,无论是干燥的秋冬还是湿润的春夏,任何时候使用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,润而不腻,香而不郁。

4、鲜果植物水蜜桃润唇膏

采用新鲜多汁的蜜桃精华,配上保湿成分和维生素E。温和果汁成分,清爽不油腻,吸收迅速,弹性丰唇,有效保湿,淡化唇纹,缓解干裂症状,预防唇部老化。

5、鲜果植物葡萄润唇膏

萃取新鲜葡萄果汁,葡萄中含的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,让你的双唇备受呵护,柔软丰盈,更添光彩。

6、鲜果植物苹果润唇膏

新鲜苹果精华,及多种高水分因子,激发多重养分,细腻润泽,卓效保湿。顷刻间赶走干燥,双唇更弹润、更饱满,充满生机。

7、芦荟保湿滋润唇膏

新鲜的芦荟提取液,维生素E及多种营养水润成份。提供天然保湿作用,效用持久。轻盈柔滑,提亮自然肤色,令双唇恢复饱满滋润。

8、蜂蜜盈润滋润润唇膏

藴含丰富的蜂蜜提取物,给唇肌提供养分,温和不刺激,修护唇纹,提亮唇色,缓解唇部干燥带来不适,给予双唇润泽光彩。

韩国自然乐园润唇膏有丰富的矿物质、蛋白质、多种不饱和脂肪酸,它含有唇部形成油脂保护层所必备的营养素,最重要的是油性温和,不刺激唇部。丰富的矿物质、维生素、蛋白质、胶原蛋白、植物腊成分,有效渗入唇隙,发挥深层保护作用,改善唇纹,使唇部更显饱满丰盈。添加进口真实果汁,给双唇新鲜滋润,不含色素及防腐剂,低敏呵护柔嫩双唇。

关键词:自然乐园润唇膏系列

联系方式

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